" />

腾跃汽车零部件

TENGYUE CAR PART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腾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普林工业园普林路12号

电话:0719-8612526

QQ:719350643

邮箱:719350643@qq.com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保养车子只懂换机油?这7个汽车零件关乎出行安全!

时间:2019-09-06 作者:十堰腾跃汽车零部件

   现在很多人买了车子之后都会特别的注重保养,很多车主去维修门店还知道得换换空气滤芯、机油滤芯、空调滤芯,但是保养车子并不是仅仅只更换这几个地方就行,维修师傅如果说到这7个地方,你千万得注意,关乎着出行安全。

  第一个:转向拉杆

  在保养车子的时候一定要检查看看转向拉杆松动了没有,因为转向拉杆松动也是一件特别危险的事,所以在保养车子的时候,如果发现转向拉杆有松动的话,一定要及时换一个拉杆总成。

  第二个:刹车油

  一般刹车油的更换周期是两年,但如果经常在市区比较拥堵的地方开车地话,刹车油的更换周期也会缩短,而且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影响刹车油的周期,如果刹车油使用的时间太长的话,里面的含水量就会超标,在刹车的时候很影响制动,刹车距离就会变长。

  第三个:刹车分泵

  刹车分泵就是制动系统里的底盘制动零件,很多车主都没注意过,因为它属于金属的材质,所以很容易生锈,一旦生锈掉渣就会让汽车的刹车功能下降,所以说刹车分泵的保养也是极其的重要,大家都明白要是刹车失灵,那么很容易就发生事故,要是在高速上刹车失灵,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第四个:减震器

  减震器如果出问题的话会影响开车的舒适性和稳定性,还会造成制动距离变长,经过不好的路段车身摇晃的也会比较严重,所以在驾驶的时候会产生一些安全隐患,所以在给汽车保养的时候也要注意检查减震器,如果减震器有渗油的话就是减震器损坏的征兆。

  第五个:球笼套

  如果球笼套可以防止空气中的尘土进入到球笼里,也可以防止球笼润滑油流出来,所以如果球笼套破了的话,球笼润滑油就会流出来,会导致半轴磨损,所以在保养的时候也要检查检查球笼套有没有破的迹象,如果有的话也要及时更换。

  第六个:火花塞

  火花塞在汽油的点火系统中,将高雅的电流导入气缸产生电火花,可以点燃可燃混合气体,火花塞是一个很重要的零件,火花塞的使用寿命在两万公里到十五万公里之间,每款车的材质不一样,所以使用情况也不同。

  第七个:轮胎

  通常我们会在夏季把胎压放掉一点,以免温度过高导致爆胎,不过到了秋天,温度相对降低,要记得给轮胎补充胎压,保持在规定的气压范围内,另外,秋天雨霜天气多起来,路面湿滑要求轮胎能保持足够的摩擦力,如果轮胎表面磨损严重,要及时更换新胎,多次修补过的轮胎也尽量换掉。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