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跃汽车零部件

TENGYUE CAR PART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腾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普林工业园普林路12号

电话:0719-8612526

QQ:719350643

邮箱:719350643@qq.com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十堰腾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网站上线

时间:2017-09-15 作者:汽车空调管

  十堰腾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2.10,位于美丽的道教胜地武当山脚下——十堰市茅箭区普林工业园12号。

  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冷凝器、蒸发器的铝压板、铝支架、汽车空调管路总成、消音器等系列产品;公司现拥有日本兄弟加工中心8台、数控车床18台、数控弯管机2台、墩头机2台、旋沟机1台、滚齿机1台、扣压机1台;台钻及大小吨位的冲床等其他设备27台套,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其他类型的机加工和冲压产品。

 

  2012年4月15日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质量控制和供货及时率方面有较大优势。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您和您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汽车空调问题汇总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